想变成
卡西莫多的礼物
把自己送给雨果
 
让我留在你身边 (原唱作版) - 唐汉霄

堂良.微光童话12和13的配乐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 

我喜欢看你的笑,

我喜欢你眉宇间的碧海蓝天,

我喜欢你长长的睫毛上闪动着那种跳跃的光,

我喜欢你那张被天使吻过的脸,

我喜欢你脸颊上那抹不易察觉的红晕,

我喜欢你眼睛里的星辰大海,

 

我想拥抱你的所有,

想要变成你的所有,

想要成为你不可或缺的那一部分,

想要从方方面面

融入你的生命,

 

你是我读出过的最温柔的名字

是我欣赏过最美丽的样子

是我看见过最可爱的孩子

是我最想要陪在身边的天使

你降临到我的世界

用嬉笑怒骂代替我的四季

你微笑就是春暖花开

哭泣就是严冬腊月

 

亲爱的

时间那么长

世界那么广

我们那么小

 

所以

让我留在你身边吧





 
评论
 
热度(2)